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中心简介
 中心概况 
 部门职责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中心概况

校企合作和实训管理部作为校内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根据学院人才发展定位和社会服务用人需求,与政校行企多方沟通互动,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同时负责制订和组织实施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制定完善、组织实施实验实训室各项规章制度,对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指导、检查、考核,并协调学校保卫处组织实训室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校企合作和实训管理部以“学贯中西,德艺双馨”校训为指导,始终坚持为学生创造优良实验实训环境,为教师教学提供优质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建立培养应用型人才所需的各种环境,不断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