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与长隆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9-16 09:13  

为深度开展产教融合,与知名实力企业开展高质量合作,实现校企携手、协同育人,9月14日上午,学校与长隆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就共建长隆旅游产业学院,共同致力于餐饮、表演艺术、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校校长曾用强、副校长许琳伟、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音乐舞蹈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餐饮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长隆集团总部长隆大厦举行。长隆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监等企业高层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图:参观长隆集团创业发展史

图:校企双方座谈

图: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曾用强一行人员参观了长隆集团展厅,了解了长隆集团从一个国道旁的酒家成长为文旅界巨擘和国际知名企业的发展历程,充分感受了长隆集团的企业文化、创业理念和情怀梦想。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就如何创新思路改革办学机制和模式,加大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友好热议,并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和文化传承”等领域广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共建产业学院、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实习实训、订单式培养、课程与教材开发、“1+X”证书开发、技术创新与咨询服务、共同致力于培养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细节探讨,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会谈中,曾用强对长隆集团所取得的业界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对合作双方接下来共建产业学院、实现校企资源互补、共同致力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充满期待。同时,还对产业学院的未来定位、以及长隆集团和我校之间的专业对接、互利共赢校给予了具体指导和美好期许。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与长隆集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共推产学高质融合正式拉开了序幕,确定了方向目标。学校将扎实推进项目前行,为校企双元协同育人,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开拓新渠道、提供新平台、开创新局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