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与长隆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2022-06-01 11:35  

为深度开展产教融合,与知名实力企业开展高质量合作,实现校企携手、协同育人,5月31日下午,长隆集团应邀到我校五山校区就共建长隆旅游产业学院、共同开展冠名班培养、现代学徒制等具体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音乐舞蹈学院、餐饮旅游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与了会谈。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部长张晖主持。

图:会议现场

首先,长隆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合作对象及用人需求,并对共建产业学院,实现校企资源有效整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接着,各二级学院领导就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对接合作点进行了具体展开。与会人员还就表演艺术、酒店管理及人力资源等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规格与企业用人需求之间的匹配度等与长隆集团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还在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推、人才共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可行性分析,并就合作的具体模式、内容等进行了现场明确。

本次合作推进会详细探讨了我校与长隆集团开展深度高质合作的具体事宜,为下一阶段双方共建“长隆旅游产业学院”做了前期的准备。会谈中,校企双方共同希望把“产学融合、校企合作”深入落实到实践操作层面、高质层面、创新层面和长效层面,不断为校企双元协同育人,为学生实践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新平台、拓宽新渠道。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