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五一”假期忙拓岗深化合作促就业——曾用强校长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共促学生就业
2022-04-30 18:07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度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政校行企携手、协同双元育人,从而帮助我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校长曾用强带领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餐饮旅游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与应邀到访的广州火烈鸟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花都校区就学校餐饮、艺术、管理、学前等专业与该企业在理念共塑、平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推、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及积极拓岗促进学生就业等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在花都校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就合作的思路、模式、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探讨和确认。

图:曾用强与公司负责人共谈合作

交谈中,曾用强就学校品牌企业品牌的共同打造、有形产品无形产品的共同开发、实用价值附加价值的共同追求与专业融入产品、产品植入文化、文化引导市场做了详细精彩的推演,最后就如何转化为实际落地的合作项目和具体推进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曾用强与公司探讨合作事宜

接着,校企双方参观了花都校区的餐饮实训室、酒店管理实训室和校内食品生产流水线,并就合作的相关细节和学生创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和具体确认。

最后,公司负责人诚邀曾用强及与会人员尽快回访企业。曾用强也提出,“访企”是互访,通过校企互访,实地了解情况、现场探讨重点、增加合作信心,然后建立合作关系,开展深度合作,“促就业”自然就水到渠成、长效高质。

学校领导和相关单位用劳动实践、实际行动,为“五一”假期增加了丰富实在的内容,也为访企谋拓岗、暖心促就业行动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