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实训室概况
 实训室概况 
 学院实训室 
 实训作品展示 
 
  学院实训室    
中职教育部
2022-09-05 15:57  

https://zs.gtcfla.edu.cn/__local/C/0E/D8/328592A572E778BFB777B97713E_39779EA5_225DF2.png游戏建构实训室

           

建构类游戏是极具创造性、合作性、科学性的游戏形式,在培养幼儿的思维能力与想象能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该实训室通过建构类游戏教学,培养本专业学生指导幼儿开展建构类游戏活动的能力,为幼儿游戏相关课程以及其他游戏和活动类课程提供专业实验教学场所。

 

 

 

汽车维修实训中心

           

该实训室主要培养掌握传统汽车构造、汽车保养与维护、汽车驱动系统维护和汽车动力系统构造以及汽车维修企业管理等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可进行汽车轮胎更换、动平衡、四轮定位、三滤更换等实训,也可进行教学做一体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