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实训室概况
 实训室概况 
 学院实训室 
 实训作品展示 
 
  学院实训室    
基础教育学院
2018-10-09 14:43  

书法实训室

该实训室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汉字基本功能力以及中国传统艺术的审美能力,集书写规范汉字、书面表达技能、书法理论教育、“三字”的教学与实践训练、作品展览与交流、名家精品欣赏等功能于一体,充分彰显书写技能的操作性和实践性,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发展,继而弘扬书法艺术,提高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微格实训室

培训师范生和在职教师教学技能,并可用于毕业生应聘、求职之前的仪表、仪态训练,表演、礼仪、演讲、辩论等需要音视频技术辅助的各项技能训练,也可以完成优秀教师观摩课、精品课的录制工作。

 

 

远程录播室

通过网络进行管理,具有自动化录制、直播、点播、导播、自动跟踪和自动上传存贮等多种功能,基本满足了我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课程、远程教育的视频制作和重要会议、学术报告等的录制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