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实训室概况
 实训室概况 
 学院实训室 
 实训作品展示 
 
  学院实训室    
财会金融学院
2018-10-09 14:22  

电子商务视频采编实训室          

本实训室主要用于学生进行商品拍摄实践操作、短视频制作、视觉营销等实践,还可作为各种电子商务视觉设计比赛、直播比赛、考试及考证平台。主要实训项目有:短视频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商品视频制作等。通过相关实训项目的开展,使学生掌握商品视频剪辑与直播营销等方面的技能,提升直播营销与短视频制作等实践能力。

 

 

业财税一体信息化实训室           

该实训室主要用于帮助学生掌握财务及税务业务流程、报税及开票系统的操作、增加学生的实践工作技能。为学生提供税务会计的实务操作环境,通过模拟的税务申报及开票环境,让学生体验到真实的税务申报及开票流程,从而对企业整个经营活动为背景的税务综合实训有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