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实训室概况
 实训室概况 
 学院实训室 
 实训作品展示 
 
  学院实训室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0-09 11:30  

玉文化数字展览馆

玉文化数字展览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广州玉雕)为基石,以信息化、智能化为带动,聚焦育人工作。通过将玉文化传统技艺、专业学术与数字信息化技术三者进行有机融合,对学生实训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玉雕实训室           

玉雕实训室配备雕刻、打磨、过蜡等工艺的高端仪器和设备,开设玉石设计与制作玉石雕刻综合课题设计、材料与加工工艺等课程,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基础支撑,锻炼学生对玉石的材料、雕刻技法、造型、审美、创新制作的实践学习方式,是推动学生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保障。 

 

陶艺实训室

陶艺实训室以陶瓷材料为主的相关产品造型实操技能训练场所。实训室内部机械设备模拟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规划建设,学生可以在不同的工艺区域实训各种相关技能。实训项目分为雕塑成型、拉坯成型、修坯成型、泥条成型、泥片成型、模具注浆成型、装饰雕塑、釉色装饰、综合装饰、烧成技术等,学习以陶瓷材质为主结合各种相关材料和相关专业进行实体造型制作和整体艺术设计的技能。

创意坊

创意坊为专业老师、学生完成“教、学、做、研、创”为一体化课程任务搭建平台。任务是推动并实现学生的创意成果商品化或产业化。实训室课程强化教师与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提供创新转化、创意实践、创业辅导三大功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