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2023-05-25 14:44  

5月24日上午,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全体部门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会议由部长张晖主持。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特色和亮点,并结合身边的现实案例和大家一起分析民法典在人民生活中的运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新章程,详细介绍了新章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依据、修订的过程、修订的具体情况以及贯彻实施,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学校新章程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学习和准确把握新章程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时刻遵守新章程、贯彻新章程、维护新章程,切实把新章程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实现提质增效。

图:线上会议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思维,为学校及社会的和谐有序发展和我国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