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与企业探讨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新特色、新品牌
2022-05-12 08:29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度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政校行企携手、协同双元育人,5月6日下午,校长曾用强应企业邀请携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部长张晖、餐饮旅游学院院长许映花等一行到访琪林里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并就校企双方共同打造“广外艺-琪林里新理念、新模式、新特色、新品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曾用强一行到访琪林里酒店

图: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交流中,双方从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入门合作作为突破展开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合作力度和合作质量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曾用强认为,校企双方应在已经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就共同致力于技术开发、产品研发、项目培育、平台搭建、品牌塑造、特色打造等广开思路、大胆尝试、扎实而作,共同推出“广外艺-琪林里新理念、新模式、新特色、新品牌”,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

此次到访琪林里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也为保障2022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尽早尽快、高质量就业再尽绵薄。校企双方也共同希望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实践操作层面和长效合作层面,不断为双元协同育人、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新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做更新更大更好的尝试和努力。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