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2 08:26  

 

为进一步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政校行企携手、协同双元育人,5月5日,副校长刘洁、许琳伟率教务部、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餐饮旅游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陌上花开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午,刘洁率教务部、餐饮旅游学院一行首先走访了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在座谈交流中,先由酒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岗位需求、现有实习生情况及校企合作规划。接着双方就课程开发、企业培训、人才库构建、各项比赛协助、产教融基地建设、企业产品设计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并详细探讨了合作的思路、模式和内容。座谈会上,实习生彭榆婷还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充分施展所学的专业知识,掌握工作的基本技能,熟悉工作流程及制度,为今后正式踏入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会谈后,双方举办了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

3de50c608c291d50d47e568e2872685

图:我校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

下午,刘洁、许琳伟率教务部、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餐饮旅游学院一行走访了陌上花开,举办了“校企合作,拓岗促就业”交流。花城文旅集团董事长李桂杰、陌上花开董事总经理叶勇、越秀公园主任王艾君、副主任黄海杰,洪桥街道办主任苏广超、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耀荣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座谈会上,刘洁首先致辞,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我校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资源,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发展;也希望通过深入的企业人才需求调研,持续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许琳伟也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于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以及校方和企业开展合作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阐述。接着,花城文旅集团董事长李桂杰致辞,主要从企业发展概况、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福利待遇、毕业生校招需求。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

1f6f31d6db0139547b1433afc1d7f7b

图:我校与陌上花开校企合作单位挂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了丰富的就业岗位资源,为学校餐饮旅游学院谋求了更多层面的合作机会,更为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餐饮旅游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