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2-23 16:26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化办学的深入推进,确保各校区新学期开学工作稳步有序进行,特别是实训教学正常开展,也为新学期学校校企合作、实训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再上新高,2022222日,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在综合楼604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许琳伟和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张晖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张晖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并详细布置安排了学期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他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规划进行了展望,结合各校区实际情况对部门内部功能进行重新设置。接下来,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思路进行了介绍,包括队伍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实训管理。接着,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张晖还和大家一起明确了部门要发挥统筹指导、协调监管的功能,新学期全体人员按照统一模式且尊重实际情况进行多校区管理,所有部门人员要对岗对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全力保障集团办学深入推进,确保校企合作和实训管理有序提升,为学校教学和育人中心工作提供保障服务。

接下来,陈康荣副主任对新学期实训管理工作从维修维护、队伍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作了补充和说明。

接着,许琳伟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开展指导。他对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全体人员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布置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许校长还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和实际情况,对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全体人员和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厘清责任。要求依据部门属性和业务类型,搭建好人员架构,对内部人员的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进行明确定位,确保部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分工合作。强调全体人员要自觉服从服务办学大局,在各自岗位上尽其所能,本着既分工合作又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做好部门内部的功能互补、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共同进步。强调部门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善于学习和思考,总结经验得失,结合个人发展需求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升自己,不断进步成长。

会议最后,部门工作人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深入讨论。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在新的学期,将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情况,打造新团队,改革新方法,彰显新面貌,细致而作,扎实而为,为全校实训教学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为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上新高添砖加瓦、献策出力。


(图文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