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学校领导深入集团办学各校区调研新学期实训条件准备工作
2021-08-30 09:13  

    为进一步了解集团办学各校区实训管理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8月24、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同志带领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全体人员深入集团办学各校区调研。

    黄泽瑜一行先后到海珠校区、天平架校区和龙洞校区,分别听取了各校区实训管理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均与各校区的实训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各校区目前实训管理的优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为进一步推进及优化我校实训建设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会后,实地查看了各校区实训室的设施设备运行、实训室使用记录本、管理制度上墙、文化建设、环境卫生、消杀记录及危险物品存放等情况。

图一:在海珠校区调研

图二:在天平架校区调研

图三:在龙洞校区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集团办学各校区的实训管理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为保障我校集团办学顺利推进以及新学期实训教学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