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1-07-16 15:22  

    7月14日下午2:10,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赴广州联通公司开展结对子党建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715081315

(图: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在生活会上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报告,黄泽瑜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总结了相关金句论述和高频词供大家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715091128

(图:赴广州联通公司开展结对子党建活动)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晖对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与会成员分享了各自的党史学习心得。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州联通公司开展结对子党建活动,期间参观了广州联通党风廉政教育馆和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广州)。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