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召开2021年第二批实训建设项目方案论证会
2021-06-17 14:24  

     为了抓紧时间节点促进实训建设项目的推进,保证项目所在二级学院建设计划的顺利完成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2021年6月13日上午,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利用端午假期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批实训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会议以华为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校刘洁副校长全程参与了论证会,并对会议的组织和具体建设项目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内外论证专家、相关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以及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全体人员。论证会由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处长张晖主持。

   

    会议对“玉文化数字展示馆二期项目”、“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等五个项目进行了立项论证。与会的校内外专家从各自从事的专业领域和整体性的角度对每一个项目方案进行了综合论证,给出了专业、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刘洁副校长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组织和对项目的负责任态度以及论证中体现的专业水平,并对在端午节假期期间参加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及项目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同时要求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要精心细致、保质保量推进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保证2021年实训建设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