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实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校内专业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9-04-26 15:47  

为提升实训教学环境质量,打造优质实训环境,排除安全隐患,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实训管理中心联合学校保卫处于424日、425日对全校二级学院专业实训室进行检查。

说明: IMG_20190424_103720   说明: IMG_20190425_100938

说明: IMG_20190424_084337

 

检查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其一,二级学院先自查、填写安全管理工作自查表。其二,小组成员实地检查对学院实训室的日常使用登记表、设施设备使用状况、环境卫生状况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如下:实训室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日常管理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若干问题:个别实训室消防器材过期、燕岭行政楼个别实训室靠窗墙壁出现渗水情况,信息楼个别实训室窗户关锁不紧。对此,检查小组现场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法。处理结果如下:其一、联系保卫处更换过期的消防器材;其二、实训室渗水情况报告给后勤处,由后勤处部门处理;其三、管理员汇总故障窗户情况,将整改需求报告给后勤处,整改措施费用由实训管理中心支出。

实训室安全运行与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实训室安全平稳运行,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实训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联合保卫处,严格把关,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了实处。

                      (图文  陈泓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