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实训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5-09-11 15:12  

9月8日上午,实训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我校林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暑期实训室建设进展情况、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实训室调整改建情况,并全面布置新学期工作。主要从信息数据报送工作、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内实训基地等十四个工作模块进行具体工作安排。

林红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实训管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她指出,实训管理中心作为新部门,一年来,工作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完成各项工作。她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再接再厉,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接着,她对实训管理中心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专业化的宏观指导。她要求实训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相关业务培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在做好各项具体管理工作的同时,能为学校的专业实训室建设等工作提出宏观的指导。

二、精细化的工作流程。她希望中心逐步将各项工作制订出精细的工作流程,能使项目工作提示一目了然,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三、科学化的项目申报。她指出,实训室(实训基地)建设等项目的申报,首先由二级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通过后报实训管理中心审核,在学校层面统一组织专家组论证,进一步规范项目的申报工作。

四、加强制度化建设。她要求中心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尤其是校企合作管理、实训管理员配备等相关文件制度,要尽快制定出台。

五、重视部门网站建设。为了更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她要求中心提前做好规划,着力做好部门网站建设,根据自身经验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最后,林副校长寄语实训管理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竭尽所能,将本职工作做到最好”!

会议最后,实训管理中心感谢校领导对我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