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实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期末校内专业实训室日常使用与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2018-01-20 08:28  

为了促进我校专业实训室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实训教学的安全运行,实训管理中心于1月17日组织开展了学期末校内专业实训室日常使用与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实训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训室的院领导、实训室管理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一间实训室实地查看,分别对实训室日常使用登记表使用情况、设施设备使用状况、安全管理情况及环境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我校专业实训室总体运行情况良好、设施设备维护及时、各二级学院日常管理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存在的问题:个别实训室设备老化现象突出;两校区都还存在实训楼墙体斑驳、外墙渗水、排水管老化等问题有待解决。对此,实训管理中心积极协助二级学院处理问题,同时还针对《专业实训室常规运行及安全专项检查自查表》中反映的问题,开展现场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

实训室安全运行与管理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实训室安全平稳运行,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实训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期末检查工作,多部门联动,严格把关,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了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