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校内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11-08 16:40  

    各校区、各教学单位:

    为全力配合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同时做好校内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工作,满足实训教学条件要求,保障实训教学顺利开展,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3年校内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立足现有条件和实际需求,统筹确定本单位2023年实训建设项目。

    (二)各单位应将2023年的实训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与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计划”中的年度建设任务和验收要点相结合,尊重实情,科学布局。

    (三)各单位在确定新的建设项目时,还应将当前需求与校区布局、专业发展及未来规划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二、申报范围

    各校区、各教学单位2023年拟新建校内专业实训室项目。

    三、申报步骤

    (一)做好项目实施方案。按照《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重大事项决策专家咨询论证方法》(粤外艺职院〔2019〕155号)的要求,从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做好项目申报的前期调研和研讨,并撰写项目方案(见附件1)。

    (二)项目方案经项目负责人确认、项目申报部门审核同意后,由各单位组织对项目方案进行立项初次论证,并出具论证意见、建议和结论,连同本部门或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批意见,提交至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各单位如同时申报多个项目,提交资料时请依照项目的重要性、优先性进行先后排序。

    (三)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汇总申报项目资料后,将按学校 相关规定组织对全校2023年校内专业实训室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论证。

    四、申报资料

    (一)项目方案

    (二)初次论证意见表(见附件2)

    (三)党政联席会议审批意见(会议纪要)

    (四)项目建设优先程度排序表(一个单位申报多个项目)

    五、申报时限

    论证时间定于2022年12月上旬。需申报2023年校内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的单位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将申报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内邮箱chenzs@gtcfla.net,纸质版资料送至五山校区行政楼802办公室。

    联系人:陈祝斯电话:87566081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

   2.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初次论证意见表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2022年11月3日

 

附件【附件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初次论证意见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