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专业实训室安全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08:51  

各校区、各二级学院: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各校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保障各校区实训教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进入实训室上课的师生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对进入教学楼、实训楼的师生要加强体温监测(或设置红外体温探测器)。如果有可疑症状,应避免进入实训场所,并按防控要求及时报告。

3.实训教学期间,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保持防控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4.实训室管理员每天要做好实训室的通风换气,每次开窗通风时间不少于30分钟,每天不少于3次,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通风条件不良的实训场所,应采用排气扇进行机械通风换气。

5.各实训室管理员、实训教师要组织学生全面做好实训室的清洁工作,垃圾日产日清,使用过的实训物品、纸巾、口罩以及其他废物按规定分类放置在专用垃圾袋进行处理,保持干净、整洁的实训环境。

6.加强实训场所的清洁和消杀,实训室内日常消杀防疫工作严格遵照防控要求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7.与实训无关人员不得出入实训室,非实训教学期间,实训室实施关闭管理。

8.线上教学期间,严格加强实训室水电管理及安防工作,防止水电引发的安全事故。检查防盗门、防盗窗等,并锁好门窗,保证治安防范措施到位。

9.严格落实实训室安全责任人和应急联系人制度。学校每间实训室都要落实安全责任人、应急联系人。安全责任人和应急联系人须保证24小时开机。如发生实训室安全事故,应启动应急处理预案,并及时上报学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