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校内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1-02 15:59  

各二级学院、集团办学各校区: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内专业实训室的建设与管理,更好地满足实训教学要求,并配合集团办学校区功能布局的推进,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2年校内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各二级学院、集团办学各校区2022年拟新建校内实训室项目。

    二、申报步骤

    (一)做好项目实施方案。按照《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重大事项决策专家咨询论证方法》(粤外艺职院〔2019〕155号)的要求,从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做好项目申报的前期调研和研讨,并撰写项目方案(见附件)。

    (二)方案经项目负责人、项目申报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后,由二级单位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立项初次论证,并出具论证意见、建议和结论,连同本部门或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批意见,提交至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各单位或部门如有多个项目需进行立项论证,请在提交时对所申报项目建设重要性、优先性进行先后排序。

    (三)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汇总全校实训建设申报项目后,将按学校项目咨询论证办法相关规定组织对全校2022年实训室建设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论证。

    三、申报立项项目资料

    1.项目方案

    2.初次论证意见表

    3.党政联席会议审批意见(会议纪要)

    4.项目建设优先程度排序表(一个单位申报多个项目)

    四、申报时限

    论证时间定于2021年12月上旬。需申报2022年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部门、单位于2021年11月31日前将申报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内邮箱shenjt@gtcfla.net,纸质版资料报送至五山行政楼802办公室。

    联系人:沈劲桐 电话:87566081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2021年11月2日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方案(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