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21-05-12 10:23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专业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教科信司〔2021〕89号)要求,请相关人员做好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议的相关准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近年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邀请专家及相关单位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及文化建设、检查要点等内容进行交流。

    二、会议形式及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7日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线上网址:huiyi.enetedu.com/shiyan。

    三、参会人员

    分管实训室安全的校领导、职能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和相关教师等。

    四、其他事项

    1.请现场参会的各单位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5月13日(星期四)9:00前填写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工作处指定邮箱。

    2.请参加线上会议的各单位于5月13日15:00前登陆网站完成报名。报名方式、网络直播测试等见huiyi.enetedu.com/shiya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员:陈泓棱

    联系电话:87566081

    电子邮箱:chenhongleng@gtcfla.net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

2021年5月11日

 

附件【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