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实训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04-26 10:10  

各二级学院:

    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4月25日),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年中各类实训室的安全运行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和学校公共财产安全,根据各单位实训室实际使用情况,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将于4月28日分两校区开展对各二级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各单位自接到通知之日起,请及时做好本单位专业实训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二级学院自查

    1、 做好实训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检查;对仪器设备进行通电检查,对软硬件进行性能检查;做好实训耗材、工具、设备等检查;对各实训项目所需耗材、工具、设备等进行清点、补充,以确保后续各项实训教学顺利开展。

    2、 做好对专业实训室的用水、用电、门禁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对消防安全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送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解决。

    3、 各单位要做好重点危险源(包括危险化学品、压力钢瓶、高压容器、高速运转设备、高温电器设备、冰箱等24小时工作设备等)的安全隐患排查。

    4、 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实训室疫情防控工作,要定期做好实训室消杀、卫生清洁、日常通风,建立相关的应急预案,并跟进落实其他实训室的日常防疫措施。

    5、 完成自查工作后,规范填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专业实训室常规运行及安全专项检查自查表》(附件1),经单位负责人审定后,按时提交至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陈泓棱老师。

    二、检查工作安排

  (一)4月28日(五山校区)

   8:30- 9:30  外语外贸学院

   9:40-10:20 音乐舞蹈学院

   10:30-11:10 艺术教育学院

   11:20-12:00 信  息 学 院

   14:30-15:30 艺术设计学院

 (二)4月28日(燕岭校区)

   9:00-10:00 基础教育学院

   10:10-11:10 公共管理学院

   11:20-12:00 学前教育学院

 

    请各二级学院依照通知要求做好自查等相关准备工作。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处

  2021年4月26日


 

 

附件【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专业实训室常规运行及安全专项检查自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