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放假期间专业实训室相关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9-09-26 16:09  

各二级学院:

    国庆长假将至,为确保假期中专业实训室安全和节后实训教学活动正常有序的进行,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专业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二级学院确保假期期间,无人情况下实训室门窗关好、水电切断,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三防”工作。

二、假期内不使用的实训室要锁上机械锁,对假期切有需要使用的实训室,必须明确安全责任人,并由各二级学院做好备案工作。

三、对于假期期间仍要开展实训的师生,须做到如下事项:

1.做好专业实训室节前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提升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

2.确保实训室内安全设施、个人防护用品、应急救援物品齐全完备,安全可靠,对有缺失的情况应及时记录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3. 按照学院实训室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做好节前实训室安全自查工作,对安全隐患做到即查即改,并将检查及整改情况记录存档。

四、安排假期安全巡查人员,如发现隐患或问题,应及时向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报告。

五、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假期期间如发生突发事件应采取科学的应急处理措施进行处理,并同时保护现场,根据事件大小,逐级上报,并采取妥善处理措施,避免发生二次伤害。

    特此通知。

 

                                                            实训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