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首页|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实训室概况|服务指南|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校内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制度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专业实训室门禁管理办法(粤外艺职院现〔2016〕473号)
2018-06-07 14:41  

第一条 为规范学校实训室门禁管理,维护实训室设备正常运行及公共财物安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二条 学校实训室门禁管理系统由实训管理中心统筹管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日常维护。

第三条 实训管理中心根据实际情况授权给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课程安排表,以及课外实训安排表,通过实训室门锁系统对授课教师进行授权。教师根据课程表、实训安排表排定时间按时刷卡进出实训室,教师如需临时调课,需提前报实训管理中心、二级学院授权责任人进行课表调整。

第四条 教师在课余时间临时使用实训室,需提前登录实训室门禁管理系统进行申请;公共实训室原则上采用先到先得的规则进行分配,特殊情况下由实训管理中心进行协调分配。

第五条 学生凭校园卡刷卡进出实训室。一人一卡,严禁使用他人的校园卡进行刷卡开门,也不得将自己的校园卡借给他人使用。

第六条 实训室使用人员应自觉维护实训室的门禁设备,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或方式破坏实训室门禁及配套设施,违者将追究其责任并负责赔偿所有损失。如门锁系统发生故障影响使用,应由二级学院授权责任人尽快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报修。

第七条 本办法解释权归实训管理中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